_(:3 」∠)_

全职/sot/v+/gf/sh/bc/西幻现原

“哎呀我摔倒了,要时之歌全员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这条纯属娱乐(?)我相信云轩大鸡丝不会是这样的人x
硬生生码成了黄少天。仔细想想他俩还是共同点蛮多的x
食用end1235请去掉4
噢西国pv帅爆!!!
这儿阿岑,
不要脸地来一发。
食用愉快。


11
“哎呀我摔倒了,要阿…”
-
-
“要本鸟亲亲抱抱才能起来对不对?我早就知道这个梗了哈哈哈连小弥幽都被这样的玩意儿变相表白了我就说怎么可能没有人表白本鸟呢!哈哈哈来来来本鸟这就给你亲亲抱抱啊mua~…咦咦咦?你怎么自己起来了?本鸟还没…”
-
end4
“卧槽阿黄你…!真打算亲啊!我逗你玩的!”
-
-
“啊?你太伤我心了!!!知道吗!本鸟是鸟王子!鸟王子!就是那种被亲一口就会变成帅气逼人…不对现在就很帅,咳就会变成比我现在还帅气逼人的王子真的不亲吗!!!”
-
-
“不。”
-
-
阿黄,卒于西国发歌日x。
---
你嘴角抽搐着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意味深长地瞟了眼扑闪着肥翅膀儿飞进来的傻鸟,然后转身留给他一个帅气的背影就走了。
-
-
留下阿黄一人(niao)用翅膀摩挲着下巴认真地思考人(niao)生x。
-
-
-
end1
直到他忽然被拍了下肩膀。
-
-
“什么人竟敢打扰本鸟思考走开啊本鸟告诉你我在思考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为什么本鸟这么帅却连主动勾搭都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
-
阿黄发现对方半天没动静于是偷偷抬起捂住脑袋的翅膀睁开眼一看——
-
-
云轩大刺刺地躺在地上,胳膊肘支着地。嘴角勾起一个似笑非笑的诡异弧度,戏谑地挑眉盯着阿黄,语气颇有些咬牙切齿地。
-
-
“哎呀我摔倒了,要阿黄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
-
“Σ?!”
-
end2
你远远地听见了阿黄的咆哮。
-
-
唉。感受到云轩的怒气的你。只能为阿黄默哀三秒。压下自己想看热闹(?)的心情,然后鼓起勇气去找阿岑了。
-
end3
你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儿,嘴角扬起了一个愉快的弧度。
-
-
最喜欢看阿黄炸毛了——
-
-
嘿嘿…阿黄啊…我要告诉你一个道理。
-
-
抢楼层的时候,小心死于话多噢~x。
-
end5
远处幽幽地传来你的声音。
-
-
“吵死了。其实我是想要阿岑亲亲抱抱。”
-
-
于是阿黄便立马泄了气。
-
-
“啊…你眼光太高了…本鸟…实在比不过他啊!”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ノ♡
另外这个系列暂时完结了√谢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也欢迎小窗扩列噢!
这儿阿岑,人帅。就俩字。
晚安。

评论(2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