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 」∠)_

全职/sot/v+/gf/sh/bc/西幻现原

“哎呀我摔倒了,要时之歌全员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给明天的虚拟神明应援!明晚b站就会出了!
据说pv帅炸好期待!
埃蒙这个污得隐晦不知道你们看没看出来x
然后如果ooc了欢迎捉虫评论建议什么的!
这儿阿岑,
食用愉快!


8
“哎呀我摔倒了,要格洛莉娅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
-
格洛莉娅的眉角抽了抽,好像一时间懵逼了。但是机智如格洛莉娅,只是一会便反应了过来。
-
-
她眯起眼睛微微一笑,打了个小小的响指。你只看见她的唇角忽然扬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看上去好像很开心——
-
-
“啊!谋杀啊!!”
-
-
幸亏你弧短地反应过来利落地打了个滚,紧接着立马翻身起来避开那些忽然向你弹出的并不危险飞刀机关。仔细看看都是木质而且被细心地磨平没有一点儿棱角。
-
-
格洛莉娅趁着你擦冷汗的时候过去笑眯眯地把那些玩意儿从地上拔了出来。
-
-
“嗯~这不是自个儿起来了吗?”


9
“哎呀我摔倒了,要埃蒙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
-
你期待地看着果断地走过来的埃蒙。你仔细地思考了很久这个沉默寡言的大杀器面对你会怎么做。
-
-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
-
-
男子力爆棚的埃蒙竟然毫不犹豫地双臂一伸把你打横抱起。那轻松的样子好像丝毫不费力,跟抱着空气一样——你想了想自个儿体重实在是有点儿惊讶。
-
-
公主抱诶!!哇埃蒙大大公主抱了我诶!!死而无憾了呜哇!!! 你不可(xing)置信(fen)地瞅着他。
-
-
他没有看你,而是小心翼翼地把你轻轻放到床上。
-
-
“等我先去洗个澡。”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ノ♡

评论(1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