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 」∠)_

全职/sot/v+/gf/sh/bc/西幻现原

“哎呀我摔倒了,要时之歌全员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一个系列的跟风产物
男/女神x你的tag嘛…私心希望多点儿人看。
这儿阿岑,
食用愉快


6
“哎呀我摔倒了,要尤诺亲亲抱抱…”
-
-
“赶紧给我起来,在地上躺着凉!赶紧的!发烧了怎么办!”
-
-
刚回来就看见你这幅样子的尤诺十分愤怒。作为一个医生他清楚地知道着凉的后果。尽管其实并没有那么严重他还是莫名的很着急。于是话语不经过脑子就蹦了出来。
-
-
你被吓得一激灵。但是脑子里头的想法却是——这语气为啥这么像我妈?
-
-
他看你愣住也发觉自己语气太重了。把包往桌上一摔皱皱眉头走过来。
-
-
“给我起来!”
-
-
然而他的语气并没有轻多少。
-
-
你撇撇嘴觉得有些扫兴。抬起脑袋,伸出双臂期待地直视着人眼睛。
-
-
“要亲亲抱抱——”
-
-
“啧你啊。多大的人了。”
-
-
他嫌弃般小声嘀咕着骂了两句,还是把你整个儿抱了起来,抬手作势打你结果还是落下来自然地拍拍你身上的灰。
-
-
“好了没?还跟小孩子似的。下次不许任性了。”


-
7
“哎呀我摔倒了,要瑞亚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
-
见过多人玩梗的瑞亚看着你噗嗤一下乐出声。
-
-
“还没长大呢?多大了还要亲亲抱抱,嗯?”
-
-
瑞亚的语气一如既往的温柔,你能清楚地听出她语气里满满的笑意。
-
-
“嘿嘿,我还小!要亲亲抱抱!”
-
-
瑞亚无奈地任了你的撒娇。摇了摇头伸出手在你脑门上弹了一下儿,一头及腰的黑发随着人动作微微飘动。
-
-
你傻乐着沉溺在人的眼神中完全没有注意到瑞亚已经把你抱了起来,并且宠溺地揉乱了你的头发。
-
-
“你啊——真是的。”


-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ノ♡

评论(1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