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 」∠)_

全职/sot/v+/gf/sh/bc/西幻现原

“哎呀我摔倒了,要时之歌全员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不多说了接上篇。
这儿阿岑
食用愉快



-
3
“哎呀我摔倒了,要尽远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
-
尽远愣了半晌。有些无奈地笑了笑心下了然。但还是纠结地揉了揉太阳穴好像很苦恼的样子,向教育小孩子一样在你面前蹲下来。
-
-
“乖,起来就给。”
-
-
“你…你说的啊。”
-
-
“嗯。”
-
-
“不…不许耍赖啊!”
-
-
“好。”
-
-
然后你翻身就起来了。怕他反悔的你立马就往他怀里扑。
-
-
于是尽远只得无奈地揽紧了你,低头在你额头吻了一口。


-
这个舜比较可爱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咳。但是我的理解这只舜并没有ooc
4
“哎呀我摔倒了,要舜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
-
舜一脸茫然得瞅着倒在地上的你。不是很理解你们女孩子的心理…。他顶着一张懵逼脸对上你炽♂热的目光。
-
-
他好像被吓到一样竟然微微红了脸别过头去。
-
-
你还没来得及对于能见到舜如此少女的模样感到激动得狂喜乱舞——
-
-
他就一脸害羞地压在了你身上。
-
-
“卧槽干啥你???舜???”
-
-
他很听话地搂住了你的脖子然后在你唇上落下一吻。没有更进一步,只是安静地贴着你的唇。
-
-
但是你彻底懵逼了。好重。感觉鼻子要压瘪了。
-
-
直到他移开唇别过脸去,你才稍微反应过来。这个角度你还是能看到舜微红的耳尖。
-
-
“是…是这样么?”



-
5
“哎呀我摔倒了,要小弥幽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
-
从楼上走下来的弥幽直勾勾地瞅着你。平静的小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
-
半晌面对这样一个纯真的少女你倒不住了x。觉得不应该欺负她x。
-
-
“咳…没事儿,当我没说。”
-
-
你和弥幽还没对视多久就放弃了。她只是个孩子不能祸害她啊!
-
-
“舜哥哥说,说这句话的人,一定是喜欢我。”
-
-
“这么说来,你这是在和我表白吗?”
-
-
“好高兴。”
-
-
你于是保持目瞪口呆地坐起来一半的动作瞅了小脸上带着迷之红晕开心地伫在你旁边啃苹果的小弥幽好久好久x。
-
b.写这个的时候满脑子是弥幽拿着舜给她的幻光花儿脸红的样子x


-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ノ♡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