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 」∠)_

全职/sot/v+/gf/sh/bc/西幻现原

“哎呀我摔倒了,要时之歌全员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hey你们好这儿潜水了一段时间感觉有点儿闷的阿岑x。
现在啊——列表们不是摔倒了,床底下有东西就是男神住进手机里头了。
于是我来造福这儿。
尽管好像有点儿过气儿了。
满足你们饥♂渴的少女心(?)的一些小段子。
你的设定就是没什么设定,方便带入。其实大概是个可爱的妹子(?)
ooc预警_(:з」∠)_
非常欢迎提建议哪里ooc了请务必告诉我!
好了食用愉快。



-
1
“哎呀我摔倒了,要维鲁特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
-
维鲁特站着没动换。他明显有些嫌弃地俯视着你。脸上挂着冷漠.avi的表情挑眉瞅了你半晌。
-
-
你被他瞅得有点儿方。愣了下儿觉得他应该不懂这个梗。心里头叹口气打算一个鲤鱼打挺起来。
-
-
没想到他竟然十分优雅地弯下腰,歪了歪脑袋有点儿无奈地向你伸出手。
-
-
“如果你觉得地上干净就继续摔着吧。”



-

2
“哎呀我摔倒了,要赛科尔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
-
“哈?为什么?你自己起不来吗?”
-
-
你委屈的目光直瞅人眼。“说了要亲亲抱抱……诶?”
end1
-
-
你眼睁睁地看着赛科尔一张帅气逼人的脸凑近了你,双手撑在你身侧——地咚了你。
-
-
他咧开嘴露出小虎牙,对你使劲眨了眨左眼儿。
-
-
“嘿嘿嘿…怎么样,玩梗少女,被我迷倒了吧?现在可以起来了么?”
end2
“我知道这个梗!”
-
-
然后他就顺理成章地特别自然地在你旁边倒了下去。一脸享受地双手垫在脑后,还翘着二郎腿。动作熟练得堪称典范。
-
-
“哎呀我也摔倒了,要你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ノ♡贴吧同步更新id___梵岑

评论(11)

热度(55)